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我的人生改变了

最近我发现
我以前很palia
form1的时候啦
OMG
参的都是那种palia palia的
也不是说palia
就是读书读书
整天他们都是读书的
我不能接受这样啦
没有娱乐
是完完全全的啊宅
我不是啦
拉拉拉
我很Fashion的好吗
哈哈哈哈


最近跟JTing还有爱人JiaXin超谈得来的
我不得不说他们很可爱
拉拉拉
嘉芯啊
对不起啊
没有办法陪你弄blog
可是等我有人载
我一定去找你的
我们勾勾手
拉拉拉

最近心情很好
一半是因为要开学了
一半是因为认识到很多人
拉拉拉
这个假期最开心的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
    有偷偷的写到我厚?? 呵呵呵 认识你很开心拉
    很可爱阿你 拉拉拉

    =)

    回复删除
  2. 你有fashion咩?
    XD
    開玩笑啦
    認識我開心嗎
    不用說
    呵呵
    一定super開心是不是
    =D
    開心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