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给1.的

我说Mr1.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不知道怎么说
就跑来这里写
因为我知道你会看

【幸福】
我相信你能给我的
你答应过的

【责任】
你说我是你的责任
我反而认为是负担

你说不是恋爱
也不是单身
就是多了个责任
【难道是暧昧吗?】

我喜欢你傻笑
我喜欢让你生气
我喜欢看你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我喜欢看你很在乎
我喜欢看你懒懒散散
我都很喜欢
可是
我知道
我的很多你不喜欢
就很没有错是这样

【爱情】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你说的那种关系吧
呵呵呵呵
我知道当时不该怪你
可是
事情发生了我不得不那么做
因为'她'
我和你之间多了一条河
那也是你的错
我只能静静的痛

爱情来了
我们谁也挡不了
爱情走了
也只能让他走

我在乎的方式
我有沉默来表达

你很明白
我知道你明白我在乎你..

1 条评论: